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SPM

好久都没update我のblog了~
有view我のblogの朋友们,有没有想我啊?
O(∩_∩)O哈哈~ 开玩笑~


hmm...就来告诉大家我最近的心情吧~
12/3 SPM成绩放榜了~
我..........我的成绩很不理想~
当我看到我的成绩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前几小时还和朋友说好~不管那倒怎样的成绩都好~都不可以掉眼泪~
我还很潇洒の回答:“哎呀!不会哭の啦!傻の!哭什么?!”
可是为什么最大声的我拿到成绩后~
头低低~含着泪水~那心情真的是。。不知怎么形容の伤~
朋友都要我别哭~我就一直硬撑说没事~没人相信我~
算了~还跑打一旁偷偷打电话给Dear~
一边哭着告诉Dear我の成绩~


说实在~我从来没这么在意过我的成绩~这是第一次!难忘の第一次!
是我太懒了吧~不爱读书的我~后悔了~也来不及了~。。。
我真的抱太大的期望了~我并不是一个读书の“料”~


看到成绩好的学生成绩上满满的"A"!真是。。。。haihz.......
笑着打电话回家报喜~
看了真是。。。。。。羡慕死人!!!
陈紫涵!!!这就是不读书的后果!【别羡慕!】

当然~有高兴の~也有伤心の~
我有几个朋友看到成绩后抱着朋友哭~
是考得不好吗???
不懂~

朋友们~不管考得怎样~
还是得活下去~
对我来说~成绩好~并不代表你是一个聪明人~
对老一辈的人来说~毕业生赚的钱未必比不爱读书的人来得多~
分分钟不爱读的人能当上老板的位子~
就算你考得再好~工作表现不好~也是没人要你的~
就拿个例子来说好了~

* 一个很漂亮的女生~不爱做任何事~只懂得花钱~
和一个不是很漂亮的女生~善良,勤劳,孝顺~来做比较~
请问你们会选哪个???
有读我のblog的朋友们~留个comment吧~ 【thx】

所以~考不好的朋友们别气捏~【包括陈紫涵】
你们。。。还是有出人头地的一天~
只要肯努力~肯学习~没什么事是做不到的~
加油吧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